客服热线:400 916 6666 投诉渠道 本站支持IPv6

公司金融

抓实重点园区,扩大一般园区面,充分发挥分支机构属地优势,加强与当地政府、优质园区管理方对接,加大对属地特色优势产业、特色块状产业集群深入调研分析;

根据园区特色、区域内企业经营特点、资金需求,完善各园区区域及产业客户画像,设计园区定制化授信方案。

余姚经济开发区位于浙江省余姚市,创建于1992年,是全省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之一,包含科创中心、轻工模具城、远东工业城、南郊工业园、人才创业园、智晟云谷小微园等多个园中园板块,以高端装备、精密模具、智能家电、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五金为主导产业,现有直属规上工业企业682家。宁波通商银行自2013年以来与余姚经济开发区管理方及入园企业开展授信合作,并于2021年与园区管理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截至2023年3月末,已与园区内39家中小微企业开展授信合作,授信余额近3亿元。

宁波XX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系该园区内小微企业,主要从事通信设备外壳制造与销售,下游客户主要为国内上市或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通信领域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下游订单量基本保持逐年增长,已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随着国家通信建设不断普及推进,行业前景较好。

公司经营多年,主营业务聚焦,经营体量及销售规模逐步扩大,随着去年末疫情政策放开,企业扩张趋势明显,对流动资金有一定需求。园区管理方得知该企业情况后,主动向我行进行推荐。我行迅速响应,主动对接客户,了解到客户充分符合我行园区金融+普惠小微+民营制造业等战略导向,给予客户信用贷款500万,有效助力了企业经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