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 916 6666 投诉渠道 本站支持IPv6

个人“大额存单”是由宁波通商银行面向个人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

个人“大额存单”为人民币标准类固定利率大额存单,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 、5年等9个期限。各期限产品的购买起点金额均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

产品特点

1. 20万元起存、存期多样、灵活转让、可办质押;

2. 收益率高:本产品利率较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产品更具竞争力;

3. 流动性好:本产品可办理全部/部分提前支取、质押贷款,还支持个人客户间转让(按月付息款产品除外),随时满足您的用款需求;

4. 安全性强:本产品属于存款产品,纳入存款保险,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5. 功能丰富:本产品可供客户需求,选择纸质存单凭证;

6. 渠道灵活:支持网点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多个渠道办理。

1. 在我行开立个人活期存款账户的客户,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网点柜台购买;

2. 已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购买。

1. 本产品采用电子存单方式发售,可配发纸质存单凭证;

2. 本产品不可自动转存;

3. 未配发纸质存单凭证的产品,到期自动赎回,并可通过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个渠道办理全部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

4. 配发纸质存单凭证的产品,须到网点柜台办理到期赎回、全部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须到网点柜台办理:

5. 本产品全部提前支取的,按照支取日我行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我行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其余部分到期时按大额存单开户日约定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6. 请在签约前仔细阅读《大额存单产品发行要素表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