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 916 6666 投诉渠道 本站支持IPv6

  本行以做好“两篇文章”、答好“四张试卷”为总纲,坚定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提升自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水平,努力建设高美誉度的专业“心”银行,持续丰富完善企业文化体系,不断积淀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大力发挥企业文化的作用。

  持续实施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专项规划,努力实现“践行社会责任,创造更大价值”的使命,践行“进取、务实、创新、和谐”核心价值观,加快打造对客户贴心、对员工暖心、对股东尽心、对社会热心、让监管放心的高美誉度的专业“心”银行。

  在新的历史时期,全行进一步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律己为公、踏实干事、二次创业、奋勇争先”五种精神,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全面风险管理、存款立行”四个理念,积极实施“聚焦主业、错位竞争、数字融合、精益治理”四大战略,做到“三个牢记”,推进“三步走”发展蓝图,落实“质量提升年”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两条主线。

  更加重视和推进产品商标注册,以特色业务为基础,努力搭建特色品牌架构,全年申报品牌注册30项。深耕企业特色需求,建立公司业务子品牌,打造“专业银行”。聚焦民众品质生活,建立零售业务子品牌,打造“贴心银行”。做精做细结算支付业务,建立支付结算业务子品牌,打造“融通银行”。

  全行持续倡导“简单、直接、有效、阳光”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管理上讲效率,经营上重效益,鼓励广大通商人积极发挥创造力、执行力、协同力、凝聚力,做到团结进取、奋发图强、主动有为。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银行”和“银行与员工共同发展”的人本理念,激发广大通商人爱行敬业、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热情与活力,积极倡导“开心工作每一天,快乐服务每一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