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 916 6666 投诉渠道 本站支持IPv6

“苏银理财”是指宁波通商银行接受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苏银理财”)的委托,通过我行销售渠道代为从事由苏银理财报经外部监管审批通过并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

代销销售苏银理财产品业务包括:受理客户风险评估、认/申购、赎回和撤单交易、处理销售过程中的资金划拨与清算、受理客户咨询及投诉等,并根据监管要求进行报备。

代销范围:苏银理财-恒源定期开放型理财产品、苏银理财-恒源封闭债权系列理财产品。具体代销产品期次、要素内容以我行在官网“理财产品查询平台”为准。

产品由苏银理财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苏银理财相关产品成立公告、到期公告、净值公告、临时公告等公告信息详见苏银理财官网https://www.suyinwealth.com/,客服热线:95319

“南银理财”是指宁波通商银行银行接受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银理财”)的委托,通过我行销售渠道代为从事由南银理财报经外部监管审批通过并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

代销销售南银理财产品业务包括:受理客户风险评估、认/申购、赎回和撤单交易、处理销售过程中的资金划拨与清算、受理客户咨询及投诉等,并根据监管要求进行报备。

代销范围:南银理财珠联璧合鑫逸稳系列封闭式公募人民币理财产品、南银理财珠联璧合优稳日申月/季赎公募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代销产品期次、要素内容以我行在官网“理财产品查询平台”为准。

产品由南银理财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南银理财相关产品成立公告、到期公告、净值公告、临时公告等公告信息详见南银理财官网https://www.nanyinwealth.com/,客服热线:4001195302、025-83642065

“杭银理财”是指宁波通商银行接受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杭银理财”)的委托,通过我行销售渠道代为从事由杭银理财报经外部监管审批通过并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

代理销售杭银理财产品业务包括:受理客户风险评估、认/申购、赎回和撤单交易、处理销售过程中的资金划拨与清算、受理客户咨询及投诉等,并根据监管要求进行报备。

代销范围:“杭银理财幸福99丰裕固收”系列理财、“杭银理财幸福99零钱包”系列理财等。具体代销产品期次、要素内容以我行在官网“理财产品查询平台”为准。

产品由杭银理财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杭银理财相关产品成立公告、到期公告、净值公告、临时公告等公告信息详见杭银理财官网

  http://www.hzbankwealth.cn/,客服热线:400-898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