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 916 6666 投诉渠道 本站支持IPv6

  本行同业金融业务由资金营运中心和投资银行部负责开展。

  本行资金营运中心经上海银保监局批准,于20153月在上海正式开业,成为全国城商行中首家在上海设立的资金业务专营机构。借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优势,经过多年发展,资金营运中心已拥有一支专业化人才队伍,全面开展债券买卖、票据转贴现、债券回购、票据回购、同业存放、同业拆借、同业借款、外汇买卖、结售汇、同业投资、发行同业存单、发行理财产品等各类金融市场业务,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稳步增长,资产质量保持良好水平。经过不断拓展,深化与各类银行、信托、证券、基金、保险、金融租赁、消费金融和理财子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的多层次合作关系,累计达成交易客户逾千家,已建立起覆盖全国、门类齐全的金融机构客户关系体系。

  本行投资银行业务立足服务本地客户,通过结构化融资和资产证券化等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支持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