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 916 6666 投诉渠道 本站支持IPv6
宁波通商银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通向未来丨共商精彩

* 招聘对象: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和知名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4届应届毕业生。

* 招聘要求:

1.境内高等院校学生应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学生应于2023年7月至2024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2.性格开朗、工作主动、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4.认同通商文化,并愿意根据银行需要安排定岗或接受不同领域的轮岗安排。

*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工作机构

专业及学历要求

1

金融培训生

宁波、上海、杭州、绍兴

总行营业部、上海分行、杭州分行、绍兴分行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考虑愿意在市场一线历练实践的学子。

2

科技定向生

宁波

总行信息科技部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大数据等专业。

* 薪资福利:

1.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晋升通道畅通。

2.提供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过节费、高温费、年休假、探亲假、全薪病假等各种福利。

*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截至3月31日)----笔面试(3、4月)-----高管面试(4月)----发放offer(4月起)

* 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并备注意向岗位和姓名至邮箱(zhhr@ncbank.cn